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毕业周年返校活动
Mon Jun 15 16:36:15 CST 2015

5月15日——6月14日,91机电、01土木、01应用化学、01数学等班级校友在毕业周年之际从各地返回母校,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周年聚会活动,再叙同窗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参加聚会的老师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他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誉,同时,希望校友能与学校继续保持沟通与联系,支持母校发展。春风化育,难忘当年雨露恩;云行雨润,犹念往昔培育情。校友们纷纷回忆校园往事,发言交流,分享毕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期盼母校事业辉煌。

校友们在校友林认捐树木,为校园美化增添绿意和生机;在教室进行周年聚会主题班会及签名活动,深情回忆大学期间的青涩时光,共话同窗岁月,同唱青春之歌,相互约定再次相聚!

校友和老师们重游汕大校园,并合影留念。

 
91机电
 
 
01土木
 
 
01应用化学
 
 
01数学
 

文:校友办 王清
图:校友提供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