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法学院2001级行政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汕大
Wed Jun 03 15:57:48 CST 2015

5月30日,法学院2001级行政管理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汕大,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校友们参观校园后,在法学院213会议室举行2001级行政管理校友十周年座谈会。法学院院长怀效峰教授、党总支苏文记书记、副院长闫志刚副教授、已退休的李平副院长及公管系部分老师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十周年纪念视频,并与昔日恩师、同窗回忆往事,分享自己在毕业10年来的经历和成长感受。怀效峰院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闫志刚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能多关注母校,彼此有更密切的联系。校友们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栽培,而且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对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议。会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合影留恋。当天下午,校友们还与法学院篮球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文:法学院
图:01行管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