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第二届校友杯足球赛盛大落幕,深圳队夺冠
Tue Jun 02 17:00:10 CST 2015

金凤君犹豫了好一阵,还是决定取用这张霸气侧漏、展翅飞翔的校友杯冠军--深圳队作为封面。不知有多少看球赛的校友跟金凤君一样,森森地被深圳队小伙伴们那骚骚的粉粉的荧光红亮瞎了双眼。

 

回说为什么要犹豫,因为身在广州营、心也在广州营的金凤君,当然是很想广州队拿冠军的嘛!!但素,咱们俱乐部的球星们说了,就算拿不到冠军,也改变不了广州队球员们都很帅的事实!而且,我们是有原则,有态度的东道主,遵循实事求是的价值观,当然谁是冠军谁上封面啦,咱们又不是隔壁汪大叔,上头条有的是机会。再说了,位列第三第四名,进步的空间摆在那儿,夺取的目标就在眼前,冠军那是踮脚举手可及。广州队的小伙伴们,大家都是棒棒哒,加油加加油,记得每周六来万胜围踢球!(另,求其他城市球员校友不要扔鸡蛋!)

P.S. 更多校友会摄影作品汇总中,各城市队伍合影汇总完毕会陆续分享,请耐心期待。今天先公布到手的第一批靓照,感谢摄影师。

“王老吉·我爱上汕大校友杯”--汕头大学第二届“校友杯”足球赛暨广州校友嘉年华于5月23日欢乐落幕,足球赛在新安足球公园,校友嘉年华则在渔民新村(天河店)举行,近10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学校领导和校友齐聚广州,共襄盛会。本次活动由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汕头大学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汕头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深情致辞,并主持开球仪式,为此次盛会拉开序幕。

宋垚臻校长主持开球仪式 by 06新闻 钟智
 
出席活动的校领导、老师以及广州校友会代表 by 09新闻 朱志旖
 
13支参赛球队列队进行开幕仪式 by 09新闻 朱志旖
 

之前一直用Big Party来描绘本次活动,现在,金凤君只能说,这根本就是Bigger than Bigger的节奏嘛!!来看看以下数据,你就知道神马叫做STU高:

13支城市队伍角逐校友杯,球员共计319名;

14位校领导老师隆重出席;

颁奖晚宴大排筵席80多围;

共抽出奖品300多份;

全天参与活动人数将近1000;

参与校友多达27届,从1988横跨到2015;

冠名赞助商: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赞助商:唯衣网-89环艺 萧健峰、贝贝猴-98电子 杨柱
个人赞助:88企管 张传名、89环艺 潘向东、90商美 潘晓辉、92建工 林建辉
礼品赞助商: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英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广州辰天五行养生馆
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从汕头赶来支持、打气:

汕头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
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 罗念潮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 朱伦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 陈东英
汕头大学工会主席 陈珠琳
汕头大学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陈楚群
汕头大学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育洲
汕头大学工学院党总支书记 郑再新
汕头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 苏文记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 陈文滨
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 林禄水
汕头大学体育部老师 刘雄伟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 徐春莲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 王清

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今天晚上(5月25日)19:00-20:00,锁定“G4出动”,会有本次活动的报道哦,看看自己有木有上镜哈~顺便感谢一下“G4”校友00新闻 谢德炬的支持。

 

感谢以下城市队伍,你们的积极参与成就了一群人的狂欢:

广州校友1队,广州校友2队,汕大足球俱乐部队,汕头校友队,梅惠校友联队,深圳校友队,珠海校友队,佛山校友队,中山校友队,肇庆校友队,湛江校友队,清远校友队,茂名阳江校友联队

近来羊城日日连绵大、中、小雨,兼各种雷暴雨,阵雨,对此,小伙伴们早有心理准备,并表示“风雨无阻”!比赛当日,天公颇作美,早上开幕式是阴天,而后断续中小雨,而唯一的妖风暴雨刚好出现在中午休息期间,看来,STUer们人品都是很不错哒!而且,听说,下雨天,球员和球场会更配哦~~好多啦啦队MM表示,看球星们在绿茵草地上冒雨驰骋,真是极大的视觉享受啊,更何况是咱们颜值辣么高的汕大帅锅捏~~

校友杯小组赛采取分组抽签不完全循环赛,分为A、B两组在4个球场同时进行,每组第一名进行冠亚军决赛,每组第二名进行三四名决赛。在积分同是10分的情况下,A组清远队以1球净胜球的些微优势压过东道主广州1队,胜利晋身决赛;B组方面,则是深圳队以10分的积分胜出,第二名为积分8分的广州2队。

经过一番激烈厮杀,上届亚军队伍深圳队如愿以1:0问鼎至尊奖杯,亚军自然由清远队获得。第三名则是欢乐的同城德比,广州1队VS广州2队,最终由广州2队获得第三。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场特别的友谊赛,汕大工学院老革命队VS 赞助商王老吉队,最终以2:2打平。知道大家都很好奇何谓老革命队,嗯,其实就是一群30岁以上的轻熟男,如此而已,心都还年轻得很滴。

颁奖晚宴 by 09新闻 朱志旖 深圳队获得冠军 by 09新闻 朱志旖

本届校友杯获奖情况

第一名:深圳队
第二名:清远队
第三名:广州2队
第四名:广州1队

最佳球员:99法学 刘鑫(深圳队)
最佳射手:05数学 罗华生(广州1队)
最佳龙门:99法学 朱绍勋(深圳队)
最佳后卫:96电子 敖道顺(深圳队)

  

以下是详细的小组赛成绩及排名表

A组:

B组:

凭靓照上头条赢奖品

  更多评选信息请“阅读原文”,关注广州校友会公众号
  1、把自己拍的一张最珍贵关于523校友杯的摄影作品原题发到邮箱:yoyofeather@qq.com
  2、 一句话图片说明 + 年级/专业/姓名 + 联系方式。
  3、邮件标题注明:“523照片投稿”。
  4、投稿截止日期:本周三5月27日。

以下放送大量靓照,摄影 by 06 新闻钟智:

 
 
 
 
 
 
 
 
 
 
 
 
 
 
 
 
 

以下摄影by 09新闻 朱志旖

 
 
 
 
 
 

来源:汕头大学校友会广州分会足球俱乐部
微信号:FC_STUGZ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