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情 校友心——汕头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筹建会议
Tue May 26 16:42:06 CST 2015

5月24日下午,汕头大学北京校友会筹备大会在北京国泰饭店举行。

汕大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出席大会,在会上向在座的校友介绍汕大近期发展情况。她寄语校友:汕大强则校友强,校友强则汕大强。希望校友们践行“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汕大校友信约。

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介绍学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感谢梁荣校友(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少川校友(中信地产酒店投资总监)、杨振斌校友(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总监)对本次活动的赞助,以及为筹备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校友们。

文学院陈楚群、理学院刘育洲、工学院郑再新、法学院苏文记、新闻学院杜式敏、商学院高见、研究生学院林禄水等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各学院的情况。

 
 
 
 
 
 
 
 
 
 
 

会议讨论成立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工作模式问题,推荐北京校友会成立筹备组人员名单以及收集北京校友通讯录方案等工作。

北京校友代表梁荣表示,将配合好学校校友会做好北京校友服务工作,祝愿汕大越办越好!陈少川校友播放了汕大的老相片,分享了他与汕大的故事。

在北京的校友首次相聚,1985级至2011级有6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现场播放《大学问》并举行校徽佩戴仪式,朱伦老师介绍校徽的含义。

最后,徐宗玲教授宣布汕头大学北京校友筹备会正式成立。

 
 
 
 
 
 
 
 
 

文/图:汕大校友办 徐春莲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