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长助理徐宗玲率队探访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汕大校友
Tue May 26 15:17:48 CST 2015

5月25日上午,汕大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楚群、刘育州、郑再新、苏文记、杜式敏、林禄水等老师一行探访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会议上,神州长城公司执行总经理梁荣校友(汕大90级建工)向母校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创建汕大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讨论,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行业服务等领域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探索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今年7月,将有20多名汕大毕业生到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就职。梁荣校友表示,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将每年到汕大进行招聘,为汕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建议学生提前到公司实习,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达到产学研优势互补。徐宗玲教授邀请梁荣校友担任汕大MBA客座教授,朱伦老师邀请梁荣校友返校为学生举行讲座,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

探访期间,在梁荣校友的陪同下,汕大老师们参观了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文/图: 校友办 徐春莲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