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校友返校日喜迎八方校友回家
Tue May 12 10:31:03 CST 2015

母亲节前夕,各地校友汇聚汕大校园,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重温校园生活,共聚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此次返校日开展了校友创业分享会、艺术学院8687级校友作品展等一系列活动。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旧生会及深圳旧生会、深圳市汕大校友商会(筹)等校友集体组队返校参加活动,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汕头市汕大校友会以及周边城市的校友会校友也回学校参加活动。

5月8日晚,93级环境艺术设计校友洪忠轩在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阶梯教室演讲厅为汕大学生主讲题为《肩膀之上》的创业分享会,讲述自己从开始创业一直到获得2014年度全球大奖艾特奖的奋斗历程,赢得在校生的阵阵掌声。分享会由学生创业中心主任李润钿老师主持,会上洪忠轩校友受聘为汕大学生创业导师。

 
 

5月9日下午,执行校长顾佩华、校长助理徐宗玲与深圳市汕大校友商会(筹)林泽练、洪忠轩、陈厚夫等校友座谈,并听取商会筹建情况。顾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贡献是衡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广泛凝聚社会资源、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他希望广大校友群策群力,通过校友商会平台,为校友在社会竞争发展中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以多种形式回馈母校,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

5月9日下午三点半,返校日活动之8687级校友作品展在行政中心一楼隆重开幕。学校执行校长顾佩华教授、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林冬月书记、副院长韩然教授、校友办陈东英老师等学校领导老师出席校友作品展开幕式。展出作品有国画、水彩、油画、版画、书法、陶瓷、设计、摄影,浓墨重彩,成果丰硕。

顾佩华执行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回家。他向校友介绍学校建设发展近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致力于将汕大建成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希望各位校友支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以返校日活动为契机,增进母校与校友的联络,参与母校建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办朱伦主任发表讲话,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地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筹备此次返校日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他表示,校友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加强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在大家共同支持下,学校的发展必将更加辉煌灿烂,学校的校友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林冬月书记介绍学院情况,艺术学院汕头旧生会会长曾楠校友简单介绍作品展筹备情况。陈启胜作为8687级校友代表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尽心尽力。

本次活动由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汕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大学生创业中心联合主办,汕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旧生会、深圳旧生会承办。

 
 
 
 

文:校友办 王清
图: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创业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