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记汕头大学研究生课程班校友联谊会“有爱月”亲子活动
Tue Apr 14 17:24:51 CST 2015

2015年3月28日晚上八点,由汕头大学课程班校友联谊会主办,博尔教园承办的“亲子交流讲座”,在博尔行政部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2014级李飞龙校友主讲,课程班校友及子女约50人应邀参加。

随着主讲人李飞龙老师一声“上课”,孩子们和部分校友纷纷起立问好。在老师鞠躬回礼后,投影幕显示“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的主题。大家不由会心一笑,原来李老师行课堂礼仪是为了点题“习惯的力量”。

围绕“责任感、科学复习、专注力、朗读”等四个习惯养成的关键环节,李老师使用亲子游戏互动,融“亲情感恩教育”特色,展开深入交流,寓教于乐。分组交流阶段,校友们亲切交流,取长补短;孩子们更是意犹未尽,对下一场校友亲子联谊活动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精心筹备,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赞赏!通过轻松愉悦的交流,联谊会校友们既收获了智慧,也收获了情谊。2015年,联谊会将继续发挥资源互动的重要桥梁,为大家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成为大家分享学习的平台!


讲者简介:

李飞龙,汕头市博尔教园负责人,曾任教省一级重点中学多年,高级中学优秀教师,汕头大学企业管理精英课程班校友,汕头市教育科学十一五项目研究人员。专业经营中学生校外辅导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曾受邀于汕头市工会、中行、学校及保险公司主讲多场讲座。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