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CKAD深圳旧生会理事春茗会相聚德玺堂
Thu Apr 09 11:21:17 CST 2015

3月15日,CKAD深圳旧生会理事春茗会相聚德玺堂,我会荣幸邀请到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出席此次会议活动,旧生会会长陈厚夫,副会长洪忠轩、洪亚妮,常务副会长徐旭升,秘书长王凯涛,副会长庄晓斌、钟新球、胡可璋,理事会成员邓景之、敖静宜、莫坤琨、李媚、张晓飞、涂黎黎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商讨2015年5月9日校友日工作安排以及新年发展思路探讨等相关事宜,受到深圳厚信尚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德玺堂主人兼旧生会副会长胡可璋的盛情款待。

CKAD深圳旧生会已成立一年有余月,去年旧生会母校回访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朱伦主任对校友日的工作持肯定的态度,并对校友日的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希望更多的校友常回校看看,增进校友对母校最新发展的了解,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

会上一致认为校友日应该是整个学校的和各个学院联系在一起的节日,汇集各大学院代表组织起来,积极开展。陈厚夫会长表示要凝聚校友力量,扩大交流合作平台,建立起“家”的温情。

活动对旧生会的结构规划、2015年工作安排进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正在筹备的汕大校友商会联接的工作进行了商讨和总结,旧生会将汇集更多优秀的校友,组织凝聚同门兄弟资源,创建良好沟通交流平台,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CKAD深圳旧生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