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Fri Apr 03 15:39:30 CST 2015

为更好开展校友工作,3月31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221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徐宗玲、各学院主管校友工作领导、学校校友办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主持。

会上,校友办主任朱伦介绍近期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友龙卡助学资金立项使用、校友会在省民政厅注册、筹备第二届校友杯足球赛,以及北京、北美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等近期重点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流。

校长助理徐宗玲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她指出,学校校友会应群策群力,尽快顺利完成在省民政厅的注册,这有利于壮大各地校友会队伍,有助于各地市校友分会凝聚广大校友举办交流联谊活动。她希望校院校友办努力拓宽校友联系渠道,主动联络各地校友,创造机会筹备成立更多的校友分会。徐助理还对筹备北京、北美校友会前期工作作出部署。

文/ 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