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2015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Tue Mar 31 11:22:32 CST 2015

3月27日,汕头大学2015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行政中心一楼空架层举行。校友企业(含校友所在企业)代表陆陆续续冒着细雨进入会场,开始为期一天的招聘会。

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由学生处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协力举办,共吸引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志科技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佰释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等58家校友企业前来参加。校友企业为汕大学子提供了经济类、技术类、文职类等895个工作岗位,职位覆盖学校大部分专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学生处副处长苏俊枝等到场指导,并与来校招聘的校友代表交谈。

众多毕业生热情高涨,携简历前来应聘,更有多家企业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毕业生仔细浏览席前的招聘信息,从容自信参加面试,校友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并与应聘学生交流互动,选拔适合的人才。

一些校友表示,在“有志,有识,有恒,有为”育人理念熏陶下,母校的毕业生蓬勃向上,思维活跃,这是用人单位特别看重和欣赏的,他们非常乐意帮助和指导师弟师妹们,希望从母校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实现多方共赢。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生处、校友办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成为我校品牌校友活动之一,这也是母校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平台的举措。

文/ 14中文 秦小梅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