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佛山校友会与浙大佛山校友会联谊
Thu Jan 29 12:11:50 CST 2015

2015年1月25日,汕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邀请浙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前来联谊交流。交流会上,浙大佛山校友会会长黄兵代表浙大佛山校友会向汕大佛山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86级中文的校友郑伟雄,汕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队长,代表汕大佛山校友会接收了纪念品。

球场上,各位选手尽显风采,银球左右飞舞,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期间,双方的校友们互相认识了解,交流得十分愉快,浙大佛山校友会会长黄兵对汕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的水平赞赏有加。

交流会后,双方达成共识,汕大佛山校友会和浙大佛山校友会结成兄弟联盟,往后在文体、商务等领域进行联谊交流。

促成双方建立联谊的是两位热心的校友,汕大96级计算机的校友梁志彬和浙大佛山校友会的秘书长黎汉君。他们在2015年1月10日举办的佛山高校校友联盟会上结识,两人交流地很投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情况。汕大佛山校友会和浙大佛山校友会在佛山都是办得比较成功的高校校友会,汕大“朝气蓬勃”, 浙大“成熟稳重”。交流中得知,双方校友会都有一支乒乓球队,于是两位一拍即合,借助兵乓球活动,展开联谊交流。

08级新闻 陈伟妃 

汕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和浙大佛山校友会乒乓球队合照
 
浙大佛山校友会向汕大佛山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交流现场3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