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毕业生)网络申办汕大校友龙卡流程
Thu Jan 29 11:22:22 CST 2015

操作步骤:

1、登陆建行总行网站主页“www.ccb.com”。在网页左边“便捷服务-龙卡信用卡”,点击申请。

2、点击网页右边的“信用卡服务厅——信用卡在线申请”。

3、在弹出的选项框中,先选择您的所在地,并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汕头大学校友龙卡”,系统默认选择“金卡”(建议按系统默认选择),然后根据您在建设银行的实际持卡情况进行选择,如果您有建设银行网银盾,办卡流程将更加简便。

下面以您没有建行网银盾为例进行操作演示:

A、选择您目前所在城市,并按您在建行的持卡持盾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B、您依次录入基本资料、工作资料、对账单地址、其他资料。注意:工作单位资料必须填写。

 
 
 

B、在线申请成功,请记录您的申请书编号(见下图所示),并按以下格式,及时提供给您的班级联络员。

格式: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所在城市,申请书编号。

如果您后续收到建行通知短信,需凭此申请书编号与短信、身份证原件、汕大一卡通或毕业证书等资料,到您就近的建设银行网点办理面签手续。

(如果您已持有建设银行网银盾,并使用网银盾在线申请汕大校友龙卡,可免于办理面签手续。)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