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活动预告 | 汕大广州校友第一届“掌芯贺岁杯”足球赛1月24日举行
Tue Jan 20 17:59:49 CST 2015

一、活动背景

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FC_STUGZ)于2014年11月成立,旨在增强队员体质,增进在穗校友之间友谊,以足球为载体,为校友搭建互助、共赢的平台。球队成员主要以广州为中心辐射,不限专业及年龄,自成立以来迅速得到广州校友中的足球爱好者追捧。

球队的口号是“无足球,不汕大;我踢球,我快乐”,俱乐部定期每周六在广州市海珠区万胜围“十号体育公园”球场组织常规训练和比赛,希望汕大足球爱好者离开校园后,依然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继续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和情谊。少年强则汕大强,把这种单纯而美好的快乐足球精神一直传承下去更是俱乐部的长期愿景。

为扩大球队影响力,吸纳更多球队成员,打造一支有组织、有实力、有品牌的球队,俱乐部定于2015年1月24日举行汕头大学广州校友第一届"掌芯贺岁杯"足球赛。

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诚邀汕大校友和朋友们一起来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二、活动基本信息

联合主办: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 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

全程赞助:广州市掌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时 间:2015年1月24日13:30-20:00 (13:00-13:30为观众签到)

地 点:广州海珠区琶洲东村新马路十号体育公园足球场3号场

交通指引:地铁四、八号线万胜围站D出口(距球场约300米) 自驾车导航“十号体育公园”

三、参赛队伍

由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成员按年级划分为四支队伍,分别为:

老坑擎天柱队(98~02级) 队长:杨柱
  靓仔中坑队(03~05级) 队长:朱文欢
  76人青年队(06~07级) 队长:谭伯成
  东升少年队(08~10级) 队长:李希泉

四、比赛奖项及奖品

团体奖:
  冠军:现金2000元
  亚军:现金1000元
  季军:现金800元
  第四名:现金500元

个人奖:
  最佳球员:现金300元
  最佳射手:现金300元
  最佳龙门:现金300元
  最佳中场:现金300元
  最佳后卫:现金300元
  最佳图片奖(3名)现金200元
  最佳参与奖:所有队员签名队服一套
  最佳球迷奖:所有队员签名队服一套

观众纪念品及抽奖:
  参与活动的童鞋们将获得印有俱乐部帅印的纪念品一份,另外,还可以凭借签到时领取的抽奖券参加3-4次大抽奖哦~~

五、贺岁杯最佳图片大奖征集

型英帅靓正不是我们唯一的标准,搞笑,另类,可爱,呆萌,感人,温馨,CHOK爆,威武,甚至奇葩也是可以滴!只要好玩儿,有趣儿!

来到贺岁杯足球赛现场,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对准赛场上的球员们,或是场下的啦啦队,记录精彩瞬间,就有机会获得最佳图片大奖!

如何参加:
  STEP 1:关注“汕头大学校友会广州分会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FC_STUGZ)
  STEP 2:向公众号发送参赛原图 + 一句话图片说明 + 年级/专业/姓名 + 联系方式(打开公众号对话窗口,就像平时跟朋友聊天那样发图就可以)

如何评选:
  STEP 1:俱乐部组委会将从所有图片中选出六张最佳
  STEP 2:俱乐部公众号发布六佳图片,并邀请所有关注公众号的粉丝投票
  STEP 3:票数最高的前三位将获得每人200元大奖(会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或网银发送奖金哦)

注:
  1、每人最多可以投稿三次
  2、积极在微信朋友圈或微信群发布比赛图片,任性的组委会会考虑优先评你为六佳哦。至于前三嘛,民主投票这是必须滴~~

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