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爱你一世,精彩开启-----汕头大学2014企业管理精英班举办“爱你一世”联欢活动
Mon Jan 19 17:04:57 CST 2015

2015年1月10晚,梅州名扬村大酒店一楼接待厅张灯结彩,歌声笑声如潮,掌声此起彼伏。由汕头大学企业管理精英班班委和晚会筹备组精心策划,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的汕头大学2014企业管理精英班“爱你一世”联欢晚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MBA中心张晓晓老师以及课程班联谊会副秘书长沈俊红师姐应邀参加活动。

联谊晚会在游戏《有爱大声说出来》中拉开帷幕,活跃有趣的游戏直接将晚会的气氛拉动起来。随后,各小组的才艺比拼精彩纷呈,同学们同台演绎,各显神通,尽展风采。主持人苏惠銮和何安妮的机智幽默更让人刮目相待!骑马舞、模特时装秀,小苹果、琵琶演奏等精彩有趣的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掌声、歌声、笑声此起彼伏;游戏《猪八戒背媳妇》,现场抽奖等环节,一个比一个精彩,整个大厅变成欢乐的海洋。林丹明教授的一曲《一生何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班级联欢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班级联谊晚会的圆满结束,得益于班主任和班委及晚会筹备组的正确组织策划、得益于各组长和全体学员的精心设计排练及积极参与,特别感谢班上同学热心赞助和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和领导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班级氛围更加和谐温馨,再一次书写汕头大学2014企业管理精英课程班的传奇历史!

文:2014企业管理精英课程班 范永刚

图:新闻学院  凌学敏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