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获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
Tue Dec 30 10:05:17 CST 2014

近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89级校友陈厚夫、洪亚妮双双荣获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双面神”奖是欧洲三大设计奖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洪亚妮女士应邀法国梅斯市政府,代表自己和陈厚夫先生参加颁奖盛典并受奖。

  此外,陈厚夫先生还荣获美国《Interior Design》第八届中国设计名人堂奖(Hall of Fame China),陈厚夫先生与《Interior Design》缘起11年前,2004的美国《Interior Design》首届封面人物奖颁给了陈厚夫先生。

  名人堂奖(Hall of fame)由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创建于1986年, 是美国设计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它旨在奖励当年设计界为行业发展与强大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设计师,是业内成就最高的荣誉。2014年第八届中国设计名人堂成员评选历时半年之久,从多位候选人中经过多轮综合评定,最终选出4位候选人分别为:陈厚夫,陈德坚,沈雷,赵毓玲。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