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美丽汕大,我们的家
Mon Dec 08 16:22:25 CST 2014

亲爱的校友:

    是否怀念绿荫如盖、鸟语花香的荷花池?是否想念那湖光山色、风景迷人的水库?是否怀念安静整洁的图书馆?虽然我们毕业走出校门,但常常忆起校园的点点滴滴。学校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铭记着我们共同的情感记忆,需要我们共同的呵护!我们曾在这里学习、生活、长大,母校是我们魂牵梦绕的地方。

   为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近期学校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检查管控力度,逢周六、周日9:00-17:00及其他高峰时段禁止游客及车辆进校。校友可以凭校友卡或校友龙卡进入校园!

   校友满怀思念返校,重温校园时光,追忆青春韶华;为了给师弟师妹营造文明安静的学习生活氛围,请大家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汕大因你特别,因你们的呵护更加美好!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4年12月8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