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文学院就业力提升训练坊讲座之二
Fri Oct 24 23:29:39 CST 2014
讲座题目: Think new!Life new!(全新思维!全新人生!)

主讲人:郑小兵(文学院90级校友)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25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郑小兵 Henry Zheng
MCF 国际教练协会注册教练
MCF ACMC专业教练
“全新思维父母”新型亲子关系倡导者
“首席教练官CCO”解放老板企业变革发起人

1994年,毕业于汕头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

曾经,他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毕业之后他打过工,做过销售,创过业,当过老板,直至现在成为一个MCF ACMC专业教练。师从以严谨、系统著称的大成教练创始人Dr. Michael Hall之后,他发现,关于“成功”的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新华字典。而这些新华字典的第一页,是要先定义“我是谁”。知道自己是谁,当下在哪里,才知道往哪里去。

曾经,他想成为一个“聪明”的人。在人生不同阶段灿若星辰的学霸群中,觉察到自己的笨是他变得聪明的开始。于是他创立了“L(学习)P(实践)F(回馈)M(模仿)”跨领域学习及应用系统,用100天的光速拿到了含金量很高的ACMC专业教练证书,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20位精英ACMC大成教练之一。

曾经,他想成为一个“智慧”的人。他用MCF教练技术,陪伴人们在个人成长、职业规划、企业管理、亲子关系等方面去挖掘自身改变的动力。现在,他坚定投身到“重建全新思维模式和心智模式”这项事业当中,帮助人们从破除一个陈旧的思维框架、拉伸一个僵化的处事模式、重建一个新的信念开始,获得属于自己的,内化到肌肉记忆里的人生智慧。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