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的通知
Tue Sep 23 18:10:09 CST 2014

各位毕业生:

由全国妇联、教育部、人社部联合主办,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承办的“2014年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为女大学生事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提供切实的帮助。

“寻找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榜样活动”系“2014年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的核心活动。届时通过联盟的专题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实时宣传报道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和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榜样的鲜活事迹。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请有意参赛的校友于2014年10月7日前,按参赛要求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榜样信息表附件3;

2、证件照(必须命名为“证件照.jpg”,图片像素需为135*185);

3、参赛人风采照片1—5张(图片像素不能低于500*400);

请发至o_xyh@stu.edu.cn,报送时邮件标题栏注明“汕头大学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榜样”。

附:
1. 助推行动通知正面

 

2. 助推行动通知背面


3. (点击下载)所需榜样信息表.docx

(注意:若通过微信打开该页面无法下载信息表,可在点击微信右上角并点击“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该文件。)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