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关于校内现场受理申请“汕头大学校友龙卡”的通知
Fri Apr 18 17:00:10 CST 2014

“汕头大学校友龙卡”是汕头大学校友会和建设银行联合发行的龙卡名校卡,其具备了汕头大学校园一卡通、回馈母校、及建设银行信用卡等功能。卡面以汕头大学的校名、校徽等为设计图案,凸显名校特征,让您在每一次用卡时都能彰显自己的独特身份。您正常刷卡消费额的1‰将由建设银行直接捐赠给母校,您毋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就可回馈母校,用卡消费就是在为母校作贡献!

为给汕头大学在校学生和教职工提供便利的办卡服务,建设银行从即日起至6月15日,每周三下午2:00-5:00,在教学楼E座楼下开展现场受理服务。建行咨询电话:0754-88104106。

欢迎广大师生(大一至大三学生暂未能办理)、职工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前往办理。

建设银行杏花支行
2014-4-18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