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龙卡办理指南
Sat Apr 12 14:31:33 CST 2014


亲爱的校友:

时如流水,卷起的波涛或已将您带向梦想的远方;凤凰花开,垂落的枝桠是否让您想起曾经的夏天?夏初的汕大校园是座站台,彼时的送别,不过是未来重逢的约定。也许,此时的您仍徜徉在汕大的绿荫校道,在书香鸟语中憧憬着似锦前程;也许,此时的您已奔忙于都市的水泥森林,在车水马龙中怀念着校园时光。可无论您在何方,您都是不变的汕大人。为了方便您随时和母校保持联系,也为了母校更美好的明天,我们特向您推荐汕头大学校友会和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发行的汕大校友龙卡。

汕头大学校友龙卡以汕大的大礼堂为背景,正面左上角印有中国建设银行的字样和标识,右上角印有汕头大学的字样和校徽。持卡人不仅能拥有龙卡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还能专享母校提供的校园服务。您每一次用卡消费的点点滴滴将化为支持母校发展的真实回报,表达对母校的拳拳爱心及浓浓的母校情怀。

亲爱的校友,在您成功办理汕大校友龙卡之后,它不仅给你的消费带来便利,还彰显您汕大人独特的身份。您可凭卡进入校园(因出入校管理要求,暂时无法凭校友龙卡出入校园,出入校园请关注“汕头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根据右下角指引填写、提交入校申请。)、图书馆,专享母校为校友提供的各项便利服务。

把母校建设成为一所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是全体汕大人的共同心愿。身为汕大人,或许您更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您刷卡消费时,建行把消费额的1‰回馈给母校校友助学基金。您无需实际捐赠,仅仅刷卡瞬间就是在为母校做贡献,表达您对母校的深厚情结和赤子之心。您还可自愿选择定额捐助方式为母校校友助学基金捐款,建行将根据您的授权直接从您的校友龙卡账户扣划(20元/年)注入到母校校友助学基金,进一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亲爱的校友,请您互相转告,并与我们携手共进。感谢您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汕头大学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