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邀请函
Fri Apr 11 16:03:19 CST 2014

邀请函

汕头大学各地校友会:

学校定于5月17日举办汕头大学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活动以校友交流为主题,足球比赛为媒介,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关爱在校师弟师妹,弘扬李先生倡导的“爱校如家、建设汕大”的精神。敬请各校友分会(含筹备会、联谊会)积极组队参赛。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比赛地点:汕头大学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体育部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足球俱乐部

报名办法: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请各分会(筹备会、联谊会)推荐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12-16名组成参赛队伍,并于2014年 4月18日前将附件报名表发送至xwliu@stu.edu.cn,体育部刘雄伟老师联系电话:13929688587。

另外,为了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给在校师弟师妹提供学习和就业上的指导和帮助,活动期间我们还将举办“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会”,敬请各分会参赛校友代表积极参加。

感谢您对校友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体育部
2014年4月9日

 

汕头大学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规程及参赛事项

一、目的:

为加强与各地校友联系,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关爱在校师弟师妹。弘扬李先生倡导的“爱校如家、建设汕大”的精神。特举办第一届 “汕大校友杯”足球邀请赛。

二、比赛时间: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三、比赛地点:汕头大学足球场

四、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汕头大学体育部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足球俱乐部

五、参加单位:汕头大学各地区校友分会队和汕头大学学生足球俱乐部队。

六、比赛办法:

 1、比赛项目:8人制小场地足球赛

 2、参赛条件:汕头大学校友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所报名项目比赛者均可报名参赛。

 3、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各球队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对手进行第一场比赛,并决出胜负,然后根据各球队的第一场比赛的情况,第二场比赛以胜队对胜队,以负队对负队的形式决出比赛的名次。

(2)比赛时间为全场40分钟,每半场2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如果比赛在40分钟打成平局,则以罚点球的办法决出胜负,不打延长期。罚点球时以3对3的方式进行,如果还未能分出胜负,再以1对1的方式进行。

(3)比赛为8人制,每场比赛替换队员不限,换出场的队员允许再上场该场比赛。

(4)比赛红黄牌累计计算,一张红牌自动停止下一场比赛。

(5)比赛用球:“世达”牌SB375(5号球)。

(6)比赛穿布面胶鞋或碎钉皮质足球鞋和足球比赛长袜,运动员一律不得佩戴项链等饰物进行比赛。

(7)每队必须准备一套统一服装,守门员的服装颜色必须与其他队员和裁判服装颜色有明显的区别。

(8)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9)赛前10分钟到裁判组交换出场名单,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未交出场名单者以弃权论。

七、报名规定与办法: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员1人,运动员12—16人。

报名日期:各参赛球队务必在4月18日17:00前将名单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xwliu@stu.edu.cn(邮件注明:**球队报名)

八、报到办法:赛前1天报到。

九、经费:由主办单位负责选派裁判员,安排比赛场地、比赛球、饮用水,宴请一餐(如有非校友计划出席聚餐,请提前通知承办单位,以便订餐,并自理一定的费用)。交通费、食宿费等由各参赛队自理。主办单位协助预订住宿酒店,各参赛队也可自行联系住宿酒店。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汕头大学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报名表.xls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