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关于举办“接地气,讲技巧,谈公务员面试”讲座的通知
Fri Apr 11 11:00:55 CST 2014

近年来,大学毕业生报考公务员的热情持续高涨,考公成为不少毕业生重要的择业方向。但公务员考试是根据公务员法建立的一项选拔考试,目的是为国家机关选拔治国理政的人才,与其他考试有很大区别。如何准备公务员考试,在考试尤其是面试过程中如何应答,都是有志考公的大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

本次特邀汕大一九八八届历史系毕业生李育波校友来校和同学们分享公务员考试的备考及面试技巧,帮助有志考公的同学接好地气,提升应考能力。

李育波校友现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期担任地方公务员招录面试官。

本次讲座内容:省市级公务员的备考,面试技巧,当前社会热点和国家政策解读及应答等。

时间: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地点: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