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2014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Wed Mar 05 10:00:00 CST 2014

汕头大学2014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汕头大学各地校友会、各位校友:

为充分发挥汕头大学校友资源优势,进一步方便广大校友企业选拔人才,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双赢,学校定于2014年3月28日(周五)举办“汕头大学2014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热诚欢迎广大校友企业(或校友所在企业)来校招贤纳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招聘时间:2014年3月28日(8:00-9:00为布展时间,9:00正式开始)

二、 招聘地点:汕头大学新图书馆一楼学生活动厅

三、 参会方式:免费参会。请参会单位将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招聘信息及回执于3月20日前以传真或电邮方式发给校友办,以便我们提前做好宣传工作。我校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宣传展示材料,展板规格:120CM(高)*249CM(宽)。如需要各专业使用方向、简介可来电或来函索取。

四、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515063)

传真:0754-82902180

电话:0754-86502180

电子信箱:o_xyh@stu.edu.cn

联系人:徐春莲 王清

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关注!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学生处
2014年3月5日

相关附件:回执.doc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