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桑浦放骸—梁越强校友书法作品展
Tue Dec 31 15:16:34 CST 2013

桑浦放骸—梁越强校友书法作品展

     12月26日,由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市书法家协会、东莞市书法家协会、东莞市南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莞市艺展书画院联合主办的“桑浦放骸--梁越强校友书法作品展”在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展览厅举行开幕仪式,展览将展出梁越强近期创作的书法作品30多件。

     梁越强校友1998年毕业于汕头大学美术教育专业,现供职于东莞市南城区文化服务中心。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函授大学讲师、《书法报》特约评论家、广东省中小学书法教材编委、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创作委员会委员、东莞市艺展画院常务副院长。其篆、隶、楷、行、草五种字体所创作的佳作在全国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全国草书大展、全国正书展、全国楹联书展、全国新人新作展等和省、市的各类书法大展赛中获奖和入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