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牵手汕大 共赢精彩 王老吉2014年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Mon Dec 16 09:00:00 CST 2013
【21CN财经网】 http://finance.21cn.com/stock/express/a/2013/1212/11/25490690.shtml

11月26号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牵手汕头大学,将企业品牌传播与高等院校人才培育有机结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来自汕大及附近高校的近300名莘莘学子参与了交流会。现任王老吉药业总裁方广宏先生是汕头大学88届外语系毕业生,当晚除了和汕大的莘莘学子共同交流了王老吉药业的战略发展、创新营销模式,探索在新竞争形势下王老吉药业发展的新思路;还结合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解答了广大学子的困惑和疑问。

汕头大学商学院亦借这次机会,聘请了具有杰出的商业睿智及扎实理论功底的方广宏总裁作为商学院的客座教授,为校企双方搭建桥梁,深化合作培育高素质人才。

  • 业绩持续增长 人才需求更加高端化   

王老吉药业表示希望招揽更多的高端人才,尤其是在粤东地区市场营销、企划、产品、推广类专业人士的加入,以确保企业在粤东地区的战略布署及业绩的高速发展。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王老吉药业能够如此高调的进行名校招聘,说明王老吉药业对未来持续性增长看好。   

  • 专业人才更吃香   

据了解,王老吉药业每年都向高校吸纳大量优秀毕业生人才,不断的注入新的血液,来壮大公司的人才队伍。而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创造了公平竞争的环境,努力培养他们成为骨干力量,引领成为公司的发展人才梯队。   

除汕头大学之外,王老吉药业2014年校园招聘还将北京、西安、成都、长沙、湛江、广州等多个城市,以多种形式进行,全国预计招募毕业生三百多人。专业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药学、食品工程、物流、审计、会计、人力资源等等。王老吉药业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同时告诉记者,他们本次招聘希望找到专业对口的人才。

  • 牵手汕大 共赢精彩   

据王老吉药业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牵手活动,安排了校企交流会、校园营销精英竞赛及校园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学生的报名十分踊跃,为了角逐相关的职位,参与营销精英赛的同学各显神通,从市场、文化、公关、广告等各个方面为王老吉药业的发展出谋献策。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加入王老吉药业,希望能在王老吉药业学有所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这次高校人才选拔是王老吉药业一次新的尝试,据汕头大学老师的介绍,王老吉药业是在本地高校首创企业以这种方式进行校园招聘的首例,让各位优秀的学子亲身参与到王老吉药业营销战略发展的规划上,激发智慧,碰撞激情。提前接受锻炼和磨合团队的合作,为毕业生更快的融入未来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