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朱伦主任一行应邀参加汕大肇庆校友分会聚会活动
Fri Dec 06 15:00:10 CST 2013

朱伦主任一行应邀参加汕大肇庆校友分会聚会活动

11月30日,汕头大学肇庆校友分会在肇庆市隆重举行校友聚会活动,来自肇庆各县区约130名汕大校友欢聚一堂,畅聚桑浦情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陈东英、王清等应邀参加了聚会活动。

本次聚会以“传承因你特别”为主题,旨在团结肇庆地区历届汕大校友,为在肇校友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增进情感的平台。聚会活动以“汕大在校校友现场连线”、“汕大知多少”抢答等小游戏拉开帷幕。肇庆在校学生通过现场视频给大家介绍新图书馆、行政中心及农民路涂鸦墙等校园新变化。从59级到09级都有校友参会,还有从潮汕、广州等地赶来的校友。尽管年级跨度较大,但通过互动,在场校友心中的那份汕大情结被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热烈。

朱伦主任首先转达了母校对肇庆汕大校友的问候,代表汕大校友总会向此次肇庆汕大校友聚会表示祝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朱主任引用顾佩华校长的话说“汕大就是校友,校友就是汕大”。校友是学校声誉的标尺,校友的成就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感谢校友们为母校所作出的贡献。接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汕大近年的改革发展及未来发展规划,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服务校友工作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办沟通各地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的招生宣传,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出一份力。

肇庆分会会长张文辉校友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让肇庆校友会成为校友们联谊、互助的平台。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校友聚会活动,通过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升在肇校友凝聚力,让校友分会成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张文辉会长代表分会向汕大校友总会赠送纪念品。

肇庆校友分会秘书长吴家敏校友简单介绍此次聚会筹备过程,向大力支持肇庆校友分会各项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他简要介绍了肇庆校友分会近年开展的活动和财务支出情况。

聚会结束,校友们和母校老师合影留念。


文/校友办 王清
图/校友办、肇庆分会 提供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