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汕大校友》会刊编委会会议
Wed Nov 20 19:10:29 CST 2013

  11月17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汕大校友》会刊编委会会议。参加会议有洪悦浩、邵建生、郑少龙、李凯、李敏、刘拥辉、郑宇晖、曾漫路等校友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参加本次会议的编委会成员都是汕头媒体界的知名记者。校友们就如何提升《汕大校友》办刊质量进行深入的探讨。大家还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验和成长经历以及与母校的浓浓深情。朱伦主任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朱主任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汕头大学合作创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TGIT)的情况以及发展前景。身为汕大校友,他们为母校近些年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

  最后,朱伦主任表示,校友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直接影响着学校的社会声誉,希望校友积极宣传母校发展,为提升汕大的知名度尽一份力量。

校友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