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89级建工专业校友助学活动启动
Fri Nov 15 17:39:54 CST 2013

89级建工专业校友助学活动启动

 近日,89级建工专业校友启动了助学土木学子的活动。该班校友沈应璋,林松江,杨光文,陈彦坚,陈辉豪,张文伟,梁志鹏,卢宏涛参与了助学启动活动,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今年十月份,89级建工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二十周年聚会。期间,了解到土木系的部分师弟师妹在学阶段有经济困难,于是积极发动校友捐款扶助。对于汕大校友,无论是毕业的,或在校的,都将汕大视为自己的家,将师弟师妹视为自己的兄弟姐妹,所以大家都慷慨捐款,第一时间筹集了资金36000元,对口资助了12名师弟师妹,希望能带动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与师弟师妹们一起探讨学业、职业,分享心得体会,一起成长。

89建工供稿

2013-11-11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