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朱伦主任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
Fri Nov 15 16:21:02 CST 2013

朱伦主任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

 11月8日,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来自中国高教学会的领导、研究分会的领导、全国近260所高校的领导以及校友工作负责人齐聚重庆,研讨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发展大计。会议由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承办,主要内容包括分会十年工作回顾、会员单位工作成就展、先进工作者表彰以及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恰逢中国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注册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历程,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以推进高教改革发展为主流,努力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和载体,积极开展高校校友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不断推进国内外相关学术交流,为推动我国高校校友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朱伦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徐春莲当选为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

 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