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第二届汕大校友“中盈地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Thu Nov 14 09:34:05 CST 2013

第二届汕大校友“中盈地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10月19日,第二届汕大校友“中盈地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部主办,佛山校友分会承办,佛山中盈地产有限公司赞助。

    开幕式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首先致辞,希望校友羽毛球赛越办越好,成为广泛联系校友的纽带,并预祝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体育部副主任徐汶宣布第二届汕大校友羽毛球赛开赛。开赛前,佛山校友还请精武会醒狮队表演,引导每支参赛队伍入场,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有佛山校友队、广州联队、风云联队、潮州校友队以及汕大教职工队和学生羽毛球俱乐部队。现场汇聚了来自广州、佛山、潮州、珠海、东莞、中山、汕头等地约130名校友,从80届校友到在校学生。多年未见的师生、校友重逢球场、切磋球技,在周边工作的校友,也赶来观赛,加油助威。现场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均由佛山校友组成。黄文富校友感慨而发:“羽球会校友,畅叙桑浦情”。

    本次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满30分即可胜出。经过五轮精彩激烈的比赛后,潮州校友队技压群雄,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夺得冠军;珠海、东莞校友组成的风云联队则获得亚军;东道主佛山校友队夺得季军;广州联队获得第四名;学生队及教职工队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颁奖仪式上,朱伦主任、徐汶老师分别为荣获冠亚军队伍颁发了奖杯。冯坚强校友代表佛山校友分会向比赛的赞助单位佛山中盈地产有限公司赠送了纪念杯。

    闭幕式上,朱伦主任向第二届汕大校友羽毛球赛承办单位佛山校友分会、向为此次比赛成功举行而不辞辛劳贡献的校友们、向比赛赞助单位致以衷心地感谢。希望各校友分会能将承办羽毛球赛传承下去,成为汕大各地校友每年联系的平台,成为汕大校友联谊的品牌,并借此赛事更好地宣传母校。

    比赛圆满落幕之际,佛山校友代表黄文富在全体参加本次活动校友的欢呼和见证下,将第三届汕大校友杯羽毛球赛的接力棒传给了珠海、东莞校友分会代表队——风云联队。满怀着佛山校友的深情厚谊和对下届比赛的期盼,师生、校友们依依惜别,相约明年再见。

文/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09新闻 庄义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