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感恩汕大行--工学院89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举行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Thu Oct 24 10:31:24 CST 2013

     感恩汕大行--工学院89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举行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这是工学院89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回汕大二十周年聚会的共同感受。2013年10月19至20日,该专业的三十多名校友开展了以“感恩汕大”为主题的聚会活动。活动包括参观校园(新图书馆、宿舍楼、体育馆等)、攀登桑浦山、同学聚餐、看望老师、与老师聚餐、集体穿上校友服、种植纪念树,为纪念石揭幕、师生座谈会等10多项丰富的聚会活动。

    工学院副院长熊老师、系主任林老师等10多位现职、离退休老师参加了师生座谈会。校友们心情激动地观看了汕大发展的纪录片、倾听院领导介绍汕大发生的巨大变化,心潮澎湃地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怀感恩之心感谢昔日恩师的无私教导。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能力,支持汕大建设,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报母校。班长还代表全体同学向土木系及各位老师赠送了特制的水晶纪念品,并拟以班级名义助济经济困难的土木系师弟师妹。

    怀着感恩之心而来,带着自豪和希望离校。聚会虽短暂,母校情怀、师生之义、同学情谊变得更长、更深。

    附诗一首,文一段。

    《超越,梦》

    是水,是山,把我们养育

    是水,是山,把我们链接

    我们追逐,我们造梦

    山水一家亲,造梦土木人

    是雨,是风,把时空带去

    是雨,是风,把时空加速

    我们超越,我们圆梦

    风雨二十载,圆梦桑浦怀

    《感怀》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回首一起走过的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如过眼云烟般的悲欢离合,日渐浓郁的却是我们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真真切切的同窗情谊。

    二十年聚首,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

    二十年聚首,我们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注定的缘份,难忘的情谊,值得我们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追忆。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