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201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Thu Mar 14 10:18:02 CST 2013

各地校友分会、各位校友:

汕头大学自1981年成立至今,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自2010年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以来,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单位已多次回校进行招聘,为母校毕业生带来了很多求职机遇,母校也为校友企业提供了优秀人才资源。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及毕业生,学校拟于329日举行201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单位来校招聘。

一、招聘时间:2013329日(8:00-9:00为布展时间,9:00正式开始)

二、招聘地点:汕头大学新图书馆一楼学生活动厅

三、参会方式:免费参会。请参会单位将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招聘信息及回执于320日前以电邮方式发给校友办,以便我们提前做好筹备工作。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展示的易拉宝或者X展架。如需要各专业使用方向、简介可来电或来函索取。

四、联系方式

      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515063

电子信箱:o_xyh@stu.edu.cn

联系电话:0754-82902180  86502180

联系人:徐春莲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学生处

2013228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