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岁月流金,师生团聚——记商院85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聚会
Tue Jun 02 19:16:00 CST 2009
       2009527下午,商学院85级企业管理专业的3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相约商学院研讨室。汕大党委罗念潮副书记、商学院徐宗玲院长、陈莫添书记、汕大党政办何文标主任、商学院杜沔教授、陈尔瑞副教授、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崔薇薇老师出席了本次聚会。座谈会由谢燕琼(汕头港务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校友主持。
大学毕业经历了20年的风雨彩虹之后,昔日的同学们重逢在熟悉的母校校园。荡漾在研讨室的每一句话语,处处充满了使人为之一动的同学情、兄弟谊。大家有着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
首先,徐宗玲院长对校友聚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校友的成就引以为豪,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随着多年来的努力,学院正一步步地走向成熟,走向国际化。听到学院20年来所取得的诸多成绩,校友们倍感欣慰,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接着,罗念潮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汕大的发展,关注师弟师妹的成长。何文标主任对校友的到访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真挚的祝福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继而陈莫添书记也对校友们事业成功为母校和学院赢得荣誉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希望校友不断关注母校,多与母校合作,为母校创建受人尊重的大学出一份力。
然后,当年的班主任陈尔瑞副教授和任教老师杜沔教授都感概到,光阴如梭,相隔20年仍能和大家共聚一室,这是一份缘。看到大家有所成,在社会上都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作为老师,他们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
最后,校友代表黄劲东(中共阳江市江城区委书记)深情说道,回首四年大学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他们的记忆深处。往事历历在目,温暖和感动依然常驻心头。他们时刻心怀感恩,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恩师们的辛勤教诲。
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校友们把一地球仪赠送给学院,寄寓着秉承国际化办学的商学院,能一步步走向世界的希望。学院也准备了院刊等礼物赠予各位校友,让校友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商学院的办学楼和环绕校园一圈。看着现代化的办公楼和教学设备,校友们不自觉地联想起当年的学习条件,都感叹不已。他们相信,教学条件的不断改善,学校和商院学子会学得更好,走得更远。
大礼堂前,校友和各领导老师合照留念。一张张笑脸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上,成为每个人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笑灿如花,仿佛他们风华依旧,还是那么地年轻,那么地朝气。
当年同窗,今散于四海。我们始终相信:无论校友们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校友们事业有成,或不尽人意;也无论校友们多么闲暇,或工作繁忙,但大家终究不会忘记那份难忘的师生谊,母校情。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