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本科生座谈会
Tue Jun 02 19:15:00 CST 2009

商学院非常重视校友的积极作用和教育资源,56日下午230分商学院特邀优秀校友钟伟锋、黄少青在学院研讨室举行优秀校友与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陈莫添书记、学院团委苏俊枝书记、苏冰钿老师和各年级部分本科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办公室助理崔薇薇老师主持。

    党总支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称赞钟伟锋校友的学识和黄少青校友的胆识是学院的骄傲。院团委苏俊枝书记以对两位校友的印象启发在座的本科生如何向两位校友发问。两位校友分别简要地介绍了彼此本科毕业之后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在座的本科生踊跃的提问,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融洽。最后,两位校友与本科生交换了联系方式,本科生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不断进取。

                                                                                        撰稿:崔薇薇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