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五年之约——记商学院00级电子商务班校友聚会
Tue Jun 02 19:13:00 CST 2009
 
    “五年后你最想实现的目标是什么?”毕业之际,200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写下了自己的目标与愿望,统一锁在一个盒子里,交给班主任Eric保管。同时,也定下了五年重聚之约。
       光阴如梭,弹指间,五年过去了。为了当年的许诺,在2009年5月1日,00电商的同学们重返母校,共同揭开五年前的心愿。
       在聚会中,大家就像从未分开过一样,谈笑风生,亲密依然。大家纷纷介绍自己目前的情况,部分同学还分享了在创业或工作中的历程与心得。然后,班主任Eric拿出了封存五年的“时间锦囊”,同学们分别打开各自的青春记忆和梦想。看着当年自己写下的愿望,有些同学会心一笑,有些同学窃窃私语,有些同学心照不宣……虽然并非人人如愿,但大家均坦然面对,毕竟,这是鞭策自己上进的动力。
      本次聚会也得到商学院校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尽管商学院的老师此前已有活动安排,但当得知此次聚会,特地发来贺信,并为各位校友准备了院服及院册等礼品,以表达商学院教职工对2000级电商校友的亲切关怀和祝福。校友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倍努力,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为母校争光! 
       
     
      
                                                                                供稿:伦炽恩(00级电商校友)
                                                                                摄影:陈骋
                                                                                整合:崔薇薇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