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向汕大工会赠体育活动设施
Fri May 29 07:47:00 CST 2009

     在汕头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办之际,即将毕业的汕头大学商学院07级企业管理研究生课程班全体学员心系母校,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向汕头大学教育工会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体育活动设施,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

      5月15日,捐赠仪式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汕头大学教育工会董惠龙副主席、陈珠琳副主席、汕头大学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陈映林高级营销师、庄媛媛老师及07级企业管理研究生课程班3位优秀企业高管学员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董惠龙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及全校教职工向07级企业管理研究生课程班全体学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为07级企业管理研究生课程班学员代表颁发感谢信。董副主席介绍了校工会的相关情况,期盼广大校友热爱母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07级研究生课程班班长吴永胜先生(广东华泰钢构集团副总经理)在捐赠仪式上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07级全体学员接受汕大工会的感谢信,他说汕头大学根据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中国市场经济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大胆改革传统教育模式,在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崛起,受到越来越多企业高管的重视。作为粤东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汕大的历史,已经见证了粤东地区高质量的高端继续教育发展的轨迹,汕大的未来,必将引领高端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更有效的贡献。此次捐赠既是07级全体学员对母校的感恩,也是对母校的期望。最后,他代表07级全体学员对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教育和培养致以深深的敬意,他说汕大不仅教给了他们立身的知识,也教会了他们做人的道理。在汕大2年的课程学习中,深刻地感受到汕大精神和作为潮商的使命感,祝愿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祈翼汕头大学、商学院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撰稿:陈映林、庄媛媛  编辑:庄媛媛  摄影:陈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