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法学院举办95级行管专业校友师生座谈会
Wed May 06 17:29:00 CST 2009
    2009年5月2日上午9时,法学院在ACC3号会议室举行了95级行管专业校友师生座谈会,杜钢建院长、李平副院长和苏文记书记出席了座谈会,萨支辉、范耀登、陈家祯等老师也应校友邀请到会,会议由校友赵安信主持,共计28名校友参加。
 
    会议首先由杜钢建院长致词,杜钢建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法学院在学生培养、师资引进和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希望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师弟师妹的成长。
 
    李平副院长随后就行政专业的发展作了介绍,行管专业经历了院系归属的变化,如今已走上国际化、正规化的轨道,得到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苏文记书记向校友说明了法学院在本科生培养、课程设置以及职业拓展方面的情况。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个校友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毕业后的人生经历,校友的工作岗位分布比较广泛,大部分在政府部门、银行、企业、媒体、非政府部门等担任管理人员,也有创办自己的企业的,校友们很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坚信汕大毕业的学子绝不比其他学校差。对于这次十周年聚会,校友们感慨万千,重温了在母校留下的美好回忆,希望这份纯真的校友情谊一直延续下去。并纷纷承诺今后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在校友分享过程中,气氛活泼而热烈,真诚的笑脸和眼神温暖人心。主持人在各位校友分享完之后也作了自我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其他未能出席的校友的情况。希望大家多多联系,加强沟通。
 
    在座谈会的最后,校友向学院敬献了礼物和锦旗,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向学院老师赠送了礼品,祝福恩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校友们还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点亮了十支蜡烛,和老师们一起高唱生日歌,并在ACC门口合影,纪念毕业十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
文/周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