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李丹副校长率队探访佛山校友分会,并感言: “你们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今天汕大以我为荣’”
Mon Apr 06 16:30:00 CST 2009
3月27日至29日,李丹副校长在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涛的陪同下,赴佛山进行调研活动,并探访当地校友分会。

28日上午,2009年汕大佛山校友聚会在佛山质检培训中心6号楼举行。会上,李丹副校长感言自己在工作过程中也见证了学校的进步,赞叹校友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真切地印证了“汕大以我为荣”这句话。他向在座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变化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以及新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同时,他在致辞中也表示金融危机使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校友们能伸出援手,多为母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就业机会。

佛山校友分会会长冯坚强作了致辞。他通报了本次聚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介绍分会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分会规模日益扩大,聚会形式新颖多样,组织安排日趋成熟。他感谢母校的关爱,希望借此契机促进校友多聚首多相识,在校友分会这个大家庭中一起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憧憬美好未来,增进彼此间相识与相知、团结与互助、沟通与交流、合作与发展。现任佛山南海区组织部副部长、87级法律系的黄文富在会上激动地发言,他表示对佛山校友分会的壮大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校友们能互相帮助,自强不息,争做社会栋梁。

校友黄慧彤、劳文辉分别作了会费通报、QQ群及公共邮箱的使用介绍,冯坚强介绍了校友分会架构改革并宣布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9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陈丽华担任新一届校友分会会长。随后,校友们争相发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在前往佛山途中,李丹副校长一行来到广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徐建新所经营的拙草园园林园艺参观。现场徐建新展示其工作成果,分享创业经验,并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在聚会上,作为陪同前来的广州校友分会代表,徐建新作了简短的致辞。他热切希望能增强广佛交流,共同探讨校友分会的建设工作。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此次的到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恰巧佛山校友中有许多是李丹副校长的学生,作为老师,李丹副校长对学生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骄傲。他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忆及当年趣事师生们显得特别开心。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在工作上务实拼搏,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成果,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少校友十分关心母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纷纷表示愿意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也向校友会随行人员“取经”,希望能把校友分会办得更好!  

              

 

文/叶楠楠
图/07新闻 尤立川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