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法律系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发展
Thu Dec 11 22:56:00 CST 2008

     2008年11月27日下午,法律系1984级政法干部专修班的五位校友代表全班同学,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师弟师妹的关切之意来到母校,为2006级法学专业的林江毅、黄丽秀两位同学送来第三年的生活费。
    在法学院206室,法学院举行资助仪式和座谈会,汕头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李浩涛、法学院院长杜钢建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文记出席了会议。杜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这两年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法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法学专业成为国家级特色专业,今年法学院司法考试通过率高达60.2%,远远超过了全国各大高校的水平。苏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去年受资助的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苏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千万不要辜负校友的期望,毕业后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
    李浩涛副主任向校友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校友会的动作情况,并了解校友的近况,还就校友会办公室按照“以校友为主导,以服务为导向,广泛联系校友,积极开展活动,淡化学校行政色彩”的新的工作思路和理念与校友们进行沟通和探讨。他同时表示,政法专修班校友对同学们的支持不仅仅是对两位同学的经济上、精神上的支持,更是一种激烈,一种榜样,其意义更加的深远。他希望同学能够明白这种意义,认真学习,做出成绩。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出谋献策,共同关心学校的发展。
    受助的林江毅同学和黄丽秀同学则表示,她们非常感谢校友们的赞助,让她们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去认真学习。在上一年度,她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觉自己成长了起来,她们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比她们更需要帮助的人。
    校友们则表示,走出学校后依然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很想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这是他们的一种情结。看到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他们也感到很高兴。每一次回到学校,都能够听到喜讯,看到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取得了成果,感到很欣慰。他们祝愿学校和法学院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也希望次次回来都能够听到喜讯。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