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党委书记谢练高率队探访中山、珠海校友分会
Tue Nov 25 01:52:00 CST 2008

母校温情暖融融

   11月21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谢练高, 校党政办副主任李浩涛一行来到中山、珠海,探访两地校友分会。

     21日下午,中山校友分会欢迎汕大领导晚宴于颐东大酒楼举行。晚宴上,谢练高书记向在座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借此看望校友的机会,构建校友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他在致辞中盛赞校友们通过不断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精英,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

     校党政办副主任李浩涛在讲话中通报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把“以校友为主导,为校友提供服务”的校友工作新思路、新理念传达给校友们。

     93级行政管理学系、现任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副书记的劳国南代表校友致辞。“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他在讲话中提起往昔校园生活显得分外激动。他向母校领导介绍了中山校友们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他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促进校友们不断奋斗,相互帮助,在各行各业做出成绩,树立好“汕大人”的形象。

     适逢珠海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之际,谢练高书记一行也受邀出席换届大会,与校友们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22日下午,珠海校友分会第一届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南油大酒店盏记食府召开。

     现任珠海校友分会会长谢栩在会上首先做了工作总结。他回顾了校友分会发展历史,并表示校友分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着增进校友间的联系与感情、促进校友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作用。他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寄语新一届理事会要传承精神,办得更好。随后副会长朱斌委托校友易鉴超作财务收支报告,组织委员丘燕燕作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名单的报告,并现场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新当选会长李育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使得校友们欢聚一起,集思广益,新一届的理事会将继续担负好联系广大毕业生与母校的桥梁作用,以“服务珠海,服务母校,服务每一位校友在珠海建功立业”为指导思想宗旨,通过开展活动,促进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他热诚希望校友们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发挥知识,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彰显母校教书育人的成果。他也希望校友们珍惜彼此间的感情,互相支持鼓励,热忱参与校友分会的工作,使得珠海校友分会能办得有声有色。

      在听完两届会长充满激情和感恩的讲话后,谢练高书记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他在致辞中将母校的关心和问候带给校友们,促进校友们和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他肯定校友分会现任理事会成员以开展活动等的工作形式,加强了校友们的沟通联系,增强了校友们的凝聚力,使得校友分会这个大家庭里充满了关爱,也祝愿珠海校友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和众多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他给校友们讲述了学校近年来的一些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以此勉励校友们不断努力进步,做出成绩。同时他也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建设,为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中山、珠海两地校友们对母校领导此次的莅临指导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不断询问着母校情况,也希望能加强校友会这个沟通的信息平台的建设,从而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增强当地校友的凝聚力。他们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也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 叶楠楠
图片/ 07新闻 张露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