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校友、深圳设计师洪忠轩获亚太杰出设计大奖及亚太冠军奖
Thu Oct 30 18:26:00 CST 2008
      据深圳室内设计网最新消息,2008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展大奖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97届优秀校友、深圳室内设计师洪忠轩一举夺得“亚太杰出设计大奖”、“酒店空间设计金奖”等奖项。其中“亚太杰出设计大奖”为本届最高奖项。
      本次亚太区大奖赛以原创性、空间策划、节能性、环保性、功能性、美观性为评审原则,评选出三大亚太杰出设计奖及十三项空间奖项。洪忠轩等3位设计师分别获得本届最高大奖——“亚太杰出设计大奖”。其中,深圳设计师洪忠轩夺得酒店空间杰出设计大奖,来自香港的林伟而和来自台湾的张文信分获餐馆空间杰出设计大奖、家具空间杰出设计大奖。此外,洪忠轩的“LOGOSUN HOTEL(珞珈山国际酒店)”还夺得酒店空间设计金奖(冠军),张文信的“竹行天地”家具作品也夺得家具空间设计金奖(冠军)。香港、大陆及台湾等大中华地区设计师均获佳绩。
       亚太杰出设计奖是本次亚太大奖赛的最高特别大奖,旨在鼓励和推动在设计创作上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设计人物。杰出奖的设立使亚太大奖赛有别于其它评选活动,使其更上了一层高度。各项奖励方式在于凸显设计师在改变环境与保护环境之间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同时更加体现了设计价值之所在。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