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李浩涛副主任出席第十五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Tue Oct 28 19:21:00 CST 2008
    2008年10月21日至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15次工作研讨会在北京维科宾馆举行,来自全国120所高校校友会的校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研究会会长、原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贺美英,高教学会主任沙玉梅都做了专题发言。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管理二处刘锋处长应邀出席了大会并讲话。
       会议的主题是校友会工作的发展与创新,各高校校友会结合自身工作所处的发展阶段、成绩、目标撰写论文在大会上交流。目前,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会员单位有166所高校校友会。
      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涛出席了会议,并在大会上交流了我校校友会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我校撰写的论文《以校友为主导的校友工作新模式探究》被编入此次大会文集。
      10月21日晚,李浩涛副主任还参加了北京市汕头大学校友分会成立筹备工作座谈会。在京校友曾耿盛、黄伟、马艳梅、罗爱湘、刘家莉、黄安乔、王珲等近二十位校友代参加了座谈会,原汕大中文系教师、现任清华大学哲学系肖鹰教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李浩涛副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工作情况,并与校友们商议成立北京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初定2009年元旦前后召开北京市汕头大学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汕头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