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88届88位校友母校团聚,共庆毕业20周年
Fri Oct 10 06:26:00 CST 2008
    2008年国庆节期间,88届(83级)的88位同学齐聚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医学院廖烈庆书记、黄东阳常务副院长、陈茂怀副书记、杨棉华院长助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与83级校友的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会副会长陈茂怀副书记主持,校友会会长廖烈庆书记对校友回校团聚表示欢迎,对校友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所取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黄东阳常务副院长在会上介绍医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并欢迎各位校友加入母校的建设行列。当年的辅导员杜重年老师(现任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校友詹宇亮(现任生物谷集团副总裁)、徐庆锋(现任广东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和纪泽泉(现任广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等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要回报母校。全体校友还向母校助学基金捐款人民币2万元,支持在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廖烈庆书记向88届校友和杜重年老师赠送纪念品。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亲临当年的学生宿舍,品尝食堂的“美味佳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两位现在海外的女同学也带来洋丈夫,感受同学聚会的热烈气氛。全体校友相约5年后深圳相聚,10年后母校再相会!

83级的美国女婿

83级的美国女婿                                                        83级的日本女婿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