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78级校友杨惇生博士莅校访问
Fri Aug 15 06:24:00 CST 2008
    暑假期间,我院78级校友杨生博士莅校访问,受到廖烈庆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廖书记向杨博士介绍医学院的简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杨博士表示:母校在招生上能招收到高质量、而且都是第一志愿的生源,说明汕大医学院对考生有吸引力;从招收本、专科学生到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的人才培养体系,反映教学水平和层次的明显提高;从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几达100%和全国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名列前茅,说明教学质量得到实际的检验和社会的认可;在国际顶级杂志发表论文,SCI收录论文数量和影响因子大幅提高,科研课题层次提高、经费明显增加,国际交流和国际协作逐步增加,表明科研水平、科研竞争力快速提升,正在向国际化方向迈进。所有的这些发展和变化,都是实实在在的,说明汕大医学院的办学方向正确,领导得力,措施得当。未来的目标虽然看起来较难达到,但只要有这种发展势头,汕大医学院在国内以至国际上,一定会崭露头角。只要母校需要他,一定会全力支持。

    杨生博士是我院的优秀校友之一,1992年留学澳洲,曾在西澳大学和多伦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纽约大学教授、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美国纽约内森精神病学研究所(Nathan Kline Institute for Psychiatric Research)终身研究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性痴呆。近10年来发表Sci收录论文近30篇,总影响因子大于170,总被引用数1380次以上。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