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7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Fri Jul 25 06:19:00 CST 2008


    7月18-20日,我院75级校友欢聚于风光秀丽的世界客都——梅州市,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学院党委廖烈庆书记,身兼双重身份,既以75级老班长的名义,参与策划、组织这次聚会,又以医学院校友会会长身份,到会祝贺,并介绍近年来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校友们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75级校友多数担任领导岗位或业务带头人,他们十分感谢母校的培育,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心尽力。怀着对母校的眷恋,部分校友也让自己的儿女报考汕大医学院,延续对母校的情结。聚会期间,大家激情满怀,一起回忆同窗时的难忘往事。有些同学是毕业30年从未谋面,虽然见面时叫不出名字,但一声老同学就足以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整个聚会充满欢声与笑语。
    全体校友还向医学院校友会助学基金捐款1万元,资助母校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