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相聚桑浦山,共叙师生情 ——中文系与外语系83级校友座谈会侧记
Thu Apr 17 06:29:00 CST 2008
 
 
 
  
    7月5至6日,阔别母校20周年的中国语言文学系与外国语言文学系83级学生齐聚母校举行纪念活动,参加学校主办的纪念酒会与2007年届毕业生典礼及文学院主办的有关活动。
7月6日上午83级校友及两个系的部分退休教师在科技中心205会议室举行“相聚桑浦山,共叙师生情”暨中国语言文学系和外国语言文学系8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文学院副院长冯尚教授、学院党总支陈楚群书记、外语系主任李贵苍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尚副院长、李贵苍教授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及中国语言文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近几年的改革与发展情况。校友们回忆当年的师生情怀、校园校貌,畅谈各自20年来的奋斗历程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共同感受母校20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当年的任课教师回寄语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
    会上,学院分别向两个系的校友赠送了纪念品,校友向学院回赠了纪念品。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