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谢练高书记赴韶关看望当地校友
Tue Jan 15 17:35:00 CST 2008
      元月9日至10日,我校党委谢练高书记在党政办李浩涛副主任陪同下专程前往韶关看望校友,并就韶关校友分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座谈。
     在校友座谈会上,谢练高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汕大在教学、科研、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校友会秘书处近期的工作情况。杨聪(中新社韶关分社常务副社长)、谢详腾(韶关市委政研室主任)、吴国强(韶关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邱伟明(韶关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副所长)等校友也向学校领导介绍了韶关校友分会的情况及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对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谢练高书记希望韶关分会能更加主动开展工作,联络更多的韶关校友,充分发挥其沟通联络平台的作用,把校友们与学校的感情永远延续下去。
     据了解,在韶关的汕大校友大概为三百多人,大多数校友任职于党政机关、司法部门及医疗卫生界等领域,并为当地的政治文化、经济建设等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友会秘书处
                                                                                          2008.01.14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