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重温桑浦情怀 携建和谐汕尾
Mon Dec 17 15:31:00 CST 2007
                                    汕头大学校友会汕尾分会成立
    本报讯 12月8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谢练高,校常委、医学院党委书记廖烈庆等一行应邀出席汕头大学汕尾地区校友的第一次联谊活动,共同庆祝汕大校友会汕尾分会的成立。
    8日下午,联谊活动在汕尾市泰林酒店举行。谢练高书记代表汕大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辛苦筹备和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赞赏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勉励校友们自强自立,多做贡献,成为师弟师妹的楷模,成为母校的骄傲。他赞赏校友们情系母校,一如既往地关爱和支持学校建设,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他希望校友分会的成立,能为此提供更加广阔、便利的平台。同时,他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廖烈庆在活动上宣读了李嘉诚基金会的贺电,在贺电中,李嘉诚先生与基金会同仁对汕尾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肯定校友会分会的成立,“对加强母校与毕业同学间之联系及促进校友与校友间之情谊实具重大意义。”
     联谊活动上,汕尾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卢若飞向与会嘉宾通报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本次活动的召集人刘炳全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汕尾分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校友会工作,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沟通、促进校友之间的相互关爱和帮助,秉承着校友会“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信约,锐意创新,携手共进,情系桑浦,共创辉煌。
       85级医学院学生、现任汕尾市副市长的刘小静代表汕尾校友致辞。身为大师姐的她,感言本次与母校领导、汕大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大学时光峥嵘岁月,再次唤起其对知识的追求,对事业的执着。她指出,校友分会为校友们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和促进提供了契机,也在校友群体的共同进步上发挥着积极意义。身为汕大人,她为母校的成就深感自豪,也表示将牢记恩师的教诲,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用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
(记者 叶楠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