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行政管理专业1997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汕大
Sun Oct 14 14:02:00 CST 2007
  10月2日上午,行政管理专业1997届校友重聚母校,并在学术交流中心3号会议厅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法学院李平副院长、法学院党总支苏文记书记、公管系闫志刚主任、徐鲁航老师、侯保疆老师、范耀登老师、陈家祯老师以及当年任教的薛军力老师、退休老教师刘启林老师等参加了聚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近况,回忆往事,感谢师恩及母校的悉心培养,抒发师生以及同学的情怀,期望母校,期望公管系迅速发展;李平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校友们在事业上蒸蒸日上,有所作为,为母校、为学院、为学系争光。苏文记书记及老教师们也发言勉励他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祝愿他们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座谈会后院系领导、老教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