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法律系校友慷慨解囊资助贫困学生
Mon Sep 24 22:51:00 CST 2007
     2007年9月17日下午,法律系1984级政法干部专修班的五位校友代表全班同学,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师弟师妹的关切之意来到母校,为2006级法学专业的林江毅、黄丽秀两位同学送来第二年的生活费。
 
     在法学院206室,法学院举行资助仪式和座谈会,汕头大学党政办公室、汕大校友会秘书处李浩涛副主任、法学院院长杜钢建教授、苏文记书记、法律系白巴根主任出席。杜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这两年的发展情况,并从“师、语、书、生、向、业”六个方面阐述了法学院进行的国际化的改革。苏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去年受资助的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李浩涛主任则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要有回报社会的心,在自己的生活情况得到改善以后,要像校友们一样,继续的帮助别的有需要的人。他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够跟同学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奋斗经历,让更多的人能够受到激励和鼓舞。他同时感谢校友们的捐助,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们则表示,法学院的发展和变化使他们感到高兴,对同学们的成绩感到欣慰,并且勉励同学要多学习各方面的内容,在学校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平时与人相处的能力。他们还表示将尽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受助的林江毅同学和黄丽秀同学则表示,她们非常感谢校友们无私的赞助,让她们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去认真学习,她们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比她们更需要帮助的人。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